2008年6月23日星期一


经过拉萨3.10之后,在中国首都北京、成都、西宁、兰州等地歧视和仇视西藏人的见证。尤其是在西藏腹地-拉萨本土。掀起的歧视藏人和仇视藏人的凭证。看见这个牌子,我想起几年前同样在拉萨出现过的【藏人不准入内】的牌子一脉相承。就是因为这样的歧视在拉萨等地的出现,导致了西藏三区人民群起抗暴的壮举。看见这样的牌子在拉萨大街上,我完全可以理解3.10日西藏人群起抗暴的理由。这个牌子二战时期,及就是出现在德国法西斯侵略法国时也只不过如此。这样一个以侵略者以胜利者,战胜了一个国家而自豪的面目出现在拉萨。也就能把握出今后藏汉关系发展的脉搏。西藏人民抗暴的继续那将是不可避免的。

1 条评论:

pandabeer 说...

你分析得很透彻。现今是有一小部分藏奸,甘当共党的喉舌,他们是搞这个拿钱的。他们从小就被共党像大多藏人的孩子一样,被送到内地被共党洗脑。然后被共当选为人民的公仆,甘心情愿为共党卖命,却不为藏人谋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