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反问《用事实揭穿谎言——七问达赖喇嘛》

文/达瓦旺欠
反问一.
请问在1988年斯特拉斯堡达赖喇嘛那个地方在什么媒体上报道说:唯有过去的西藏才是“自由的西藏”。
反问二
请问西藏在历史上不是独立的国家,松赞干布是中国的皇帝吗?噶厦政府是皇帝或者是国民党、共产党派出的政权吗?
反问三
假如说西藏在历史上是一个国家,那么“藏独”就有“历史根据”和“现实合理性”的话,西藏人提出独立就是完全合法的吗?那么,历史上的西藏有他们的政府,有他们的国王,有他们的军队这些都写在西藏的[红史]和[白史]我们的国王还娶过你们的公主,这一段历史中国谁不知道。 中国政府今天也在说,在“达赖统治时期”如何如何。既然西藏没有政府,中国政府为何说达赖统治时期呢?
反问四
你们所说的“西藏上层反动分子”。“28日,国务院发布命令,解散西藏地方政府,”上层是什么?是不是噶厦政府?那么你们说的“西藏地方政府”是不是西藏合法的政府?那个政府你们为什么不叫它,达赖集团呢?你们今天还说“在达赖喇嘛统治时期…..”假如他们没有独立的政权,达赖喇嘛怎么统治他们。过去了50周年了,现在的年轻人没有见过达赖喇嘛,他们还那么听他的。而你们共产党给他们钱,他们也不听你们的,为什么?
反问五
西藏的任何人和中国的任何人作为个人,也可以想独立,也可以不想独立,也可以以前要独立,现在不要独立。都有权利要独立或有权利要求自治。达赖喇嘛以前当然说了要独立,斯特拉斯堡以后说过要独立吗?说过:“在西藏建立和平区将需要中国将军队和军事设施撤走”“只有中国军队的完全撤退才能开始真正的和解过程”吗?桑东仁布切说的是达赖喇嘛说的吗?达赖喇嘛“不断增加新的更加无理、蛮横的要求。”是不是要求军警不要打死一个苍蝇,打死一只老鼠那样打死西藏人。在拉萨,阿坝、夏河所有被抓去的那一个没有被快打死才放出来,这难道不是事实吗?难道快打死时,还要交赎金,难道你们是黑帮吗?
反问六
香格里拉不仅在西藏没有,在中国没有,就是在世界上也都没有。偷换时间概念的这种把戏还是别玩了,及就是十个旧西藏的苦难也抵不过共产党笔下的[收租院]残忍。那种贬古代扬近代的把戏,说服不了人。美国藏学家谭·戈伦夫所说的:“38%的家庭从来没有茶喝,51%的家庭吃不起酥油,75%的家庭有时不得不吃和牛骨头一起煮的、与燕麦面或豆面掺和在一起的野草”那么能不能说:“62%的家庭从来就有茶喝,49%的家庭可以吃起酥25%的家庭不吃和牛骨头一起煮的、与燕麦面或豆面掺和在一起的野草。他的统计恰恰证明了共产党说旧西藏的百分之五的奴隶主剥削百分之九十五的奴隶的谎言。
反问七
“达赖本人在1959年民主改革前拥有16万两黄金,9500万两白银,2万多件珠宝玉器,1万多件各种绸缎、珍贵裘皮衣服。其家族占有27座庄园、30个牧场,拥有6000多名农牧奴。”看来中国官方要向历史上的达赖喇嘛学习,学着怎样从商人腰包里拿到“布施”。今天的贪污腐败但愿不是旧西藏给你们的传染?当然,你们永远也不会成为喇嘛。
反问八
“达赖的副经师赤江在德庆宗设立的私人寺庙管理机构,就曾经打死打伤农奴和贫苦僧人500多人,有121人被关进监狱,89人被流放,538人被逼迫当奴隶,1025人被逼迫逃亡,484名妇女被强奸。 ”这个寺院管理机构没有听说呀,这里实在是有点危言耸听,如果你们有本事拿出一段录像在cctv放一下吗?
反问九
“旧西藏法典规定人分为三等九级,上上等人“命价即为与尸体等量的黄金”,而“妇女、流浪乞丐、铁匠、屠夫等”下下等人“偿命价为草绳一根”。怪不得共产党如今又那么多爱才如命的呢,原来是从旧西藏政府那里学来的。所以你们也就和旧西藏政府一样。难道今天你们的等级分得还不够多吗?
反问十
“从幼儿教育到高等教育,从职业教育到特殊教育,哪个教育阶段没有藏语教材?”我要请问的是除了西藏寺院的喇嘛这个宗教职业之外,那一个职业在西藏不会汉语就可以任职的?而不懂藏语的党委书记(从自治区到县委)那一级也没有让他们学习汉语?
“藏族画家的画作在中国美术馆展出,藏族音乐家创作的歌曲在全国传唱。”除了一个半藏半汉的西藏甘孜自称是西藏人的阿金写了一首[一个妈妈的女儿]之外,还谁写过歌唱汉人是妈妈的歌曲。今年在庆祝什么所谓的民主改革五十周年纪念日提前为了作秀所拍的歌咏会在CCTV播放的那一个是藏人写的?
反问十一
“2001年起,又拨专款3.3亿元,用于维修布达拉宫、罗布林卡、萨迦寺三大文物古迹。2007年,中央政府再次拨出5.7亿元,用于“十一五”时期对西藏22处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进行全面维修保护。这在中国文物保护史上是空前的。”这个和文化大革命中掠夺和摧毁的西藏整个寺院和1978年从布达拉宫拉走3辆十轮大卡车的黄金相比。小巫见大巫。
反问十二
“谁在民族之间制造仇恨和分裂?”就算是西藏在历史上和你们说的一样,砍断了手,割了舌头等等。可是今天你们把活活的人抓去明目张胆的活活打死,就连自焚的人你们都不放过还要补上一枪。你们今天监狱的黑暗已经早超过了西藏上世纪50年代前的西藏。你们唯一的理由就是因为西藏黑暗所以,你们到西藏去解放了农奴。你们的这个逻辑就像在说,有一个人家老婆没有得到性满足,所以人们应该去强奸他老婆一样的荒谬。
总之,西藏社会的进步不是因为共产党中国的进入而得到了进步。也不是,因为共产党中国不进入而西藏人民就饿死?反而,我认为就是因为共产党中国的进入而西藏越加黑暗。这是事实。共产党还想到西藏当妈妈,可是这个妈妈藏语都不会说,还想当西藏人的“菩萨”,有可能吗?

2 条评论:

田园树 说...

很好!
留下脚印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