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不容污蔑藏传佛教



达娃旺欠

藏传佛教自宗喀巴时期,或更早的萨迦时期的八思巴给忽必烈制造文字以来,一直是皇家推崇的教派之一。尤其是藏传佛教的上师一直被元朝到明朝直至清朝的皇室家族视为上师。“达赖喇嘛”、“大宝法王”等等头衔都是和皇亲国戚对他们的赏识有关。并且将藏传佛教视为国宝,西藏的喇嘛也将皇室看作是他们最大的施主,这种供施关系维持至今。真因为这样的关系导致今日西藏不明不白的的成为中国切肉板上的一块肥肉。自从那时起西藏的主权就受到了威胁。
今天说这些已经为时已晚。这些事实大家也都心知肚明。今天我要说的是在台北捷运圆山站孔庙附近拍到的一组照片感到费解,也感到气愤。假如他这样诽谤的不是藏传佛教,而是伊斯兰教,他们肯定要出大价钱买那个人的人头。
下面就是在孔庙旁边承德路上的电打流动字幕,藏传佛教到了台湾怎么就变味了。或者有人故意的?到底是中国历代皇室是白痴,还是这些广告制作人是一些白痴?
请关注: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這種現象你不必憂心,時間到了自然有解決的辦法。而且是徹底解決的辦法!
還有,你的部落格的字體設定得太小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