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图伯特,在破碎与完整之间: 面临灭顶之灾的阿坝格尔登寺

图伯特,在破碎与完整之间: 面临灭顶之灾的阿坝格尔登寺: 黎明,我被电话惊醒。 得知昨天格尔登寺的僧人被抓。 据说,开始,僧人们守在一起,后来,有人说,不会来抓了,大家才回去睡觉。 没想到,军警等夜里闯入格尔登寺,大批抓人,直到四点钟左右,来了三十多辆大车,抓走了五百多僧人(有说三百人)! 日夜守护在格尔登寺外的百姓被打伤无数,打死...

1 条评论:

达瓦旺欠 说...

这个帖子的照片是描述发生在2011年3月的阿坝格尔登寺的情景。而今天仍然是这样。
昨天中央电视台的【今日关注】栏目以因“达赖集团”煽动为主题。我坚信他只会放一次。因为,在问话的藏人还是“交待”的藏人都说是为了藏人的利益所做的事,而且所有事件都是围绕着怎样把照片传出藏区这个主题。而自始至终劈开了藏人为何自焚这个主题。而文化和答话的藏人都供认不讳是为藏民族的民族利益。我相信这是不是也是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悬赏20万人民币这种收购情报的方式的来的。或是棍棒之下被迫承认是”为了藏民族的民族利益“在交待问题是都是这样说的,何况在抗拒保证是不是为了民族利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