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杀人是自焚的根源

达娃旺欠

现在我可以理解战争,它是双方不可调和的矛盾激化之后,双方都拿枪打仗。我现在感到比起中共囚人于不是牢狱的牢笼,打人于毫无准备的赤手空拳之时。嘴里含着糖喂你,手里那着枪打你要干净一万倍。强盗和土匪为了财宝杀人,明明白白他们都在脑门子上写着强盗的字样。打着“党是救苦救难的菩萨”的旗号下为菩萨祈求平安的人们掏出杀人的快枪,他们在干什么?他们比发动战争还残酷,他们比强盗土匪还残忍,如果菩萨有眼,救救我们的同胞吧.如今杀人的人明目张胆逍遥法外。被杀的人得不到正义的伸张。这就是自焚的无可奈何。

照片来自唯色的“看不见的西藏”感谢这些照片。我只是把拍照的次序排了一下。
从照片看1-2来分析;广场中央彩墙处是他们的控制区域,他们把藏人(很可能是尸体),从图像最左面墙角拖到广场中央的彩墙处。杀人藏尸体这种把戏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及就是把尸体归还给家属,也是在他们监督之下立即火花。不能有任何让人明白的遗留,事都要做得让你稀里糊涂就是“救苦救难的菩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