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正义火炬】传递,为烈士喊冤


【正义火炬】日程安排表

 

9234
巴塞罗纳
西班牙
956
安道尔
安道尔
97
图卢瑟
法国
9111213
伦敦
英国
91415
都柏林
爱尔兰
916
伦敦
英国
917
布鲁塞尔
比利时
918
安特维尔普
比利时
91920
布鲁塞尔
比利时
92122
卢克森堡
卢克森堡
92526
法兰克福
德国
92526
阿姆斯特丹
荷兰
92728
汉堡
德国
92930
哥本哈根
丹麦
1012
斯德哥尔摩
瑞典
1034
奥斯罗
挪威
1056
赫尔辛基
芬兰
1078
塔林
爱沙尼亚
10910
里加
拉脱维亚
101112
维尔纽斯
立陶宛
10131415
华沙
波兰
10161718
柏林
德国
101920
布拉格
捷克
102122
布达佩斯
匈牙利
10232425
维也纳
奥地利
102627
慕尼黑
德国
102829
罗玛
意大利
103031
米兰
意大利
11123
苏黎世
瑞士
114
日内瓦
瑞士




2012917-20布鲁塞尔欧盟总部前的卢克森堡广场,沃勒沃三比尔西藏公园,安特卫普波利瓦广场,欧盟委员会前的(温家宝出席第十五次中欧领导人会晤之日)

由西藏人民议会议员图登汪千(Thupten Wangchen)法师引领的「正义火焰」火炬,18日从伦敦抵达布鲁塞尔。比利时西藏联谊会主席以及委员们,前往布鲁塞尔郊区迎接火炬。当天下午,以布鲁塞尔西藏办公室以及当地藏人团体,在欧洲议会前卢森堡广场举办欢迎会。

「正义火焰」火炬抵达卢森堡广场时,由欧洲议会跨党派西藏小组主席托马斯.曼Thomas Mann议员、欧洲议会爱沙尼亚议员克兰(Tunne Kelam)先生、达赖喇嘛尊者代表诺珠多吉(Ngodup Dorjee)先生,以及当地援藏团体成员、当地藏人一起参加了火炬接力仪式。西班牙达赖喇嘛办公室主任,火炬接力发起人图登汪千(Thupten Wangchen)发言,他说:发起「正义火焰」国际传递运动的原因,以及西藏境内严峻的局势;并呼吁欧盟会员国政府和国际社会,共同声援西藏的悲惨处境。

图登汪千(Thupten Wangchen)法师也向欧洲议会议员们表示感谢,这么多年来,对西藏坚定的支持;并感谢托马斯.曼先生、克兰先生、欧洲议会跨党派西藏小组所有成员、声援西藏团体(TSG)成员和藏人出席活动,展现对西藏的支持。

托马斯.曼先生欢迎「正义火焰」火炬来到布鲁塞尔,并重申他对西藏运动的支持。讲述了欧洲议会议员在欧盟内部,为提高西藏问题所作出的努力; 并表示说,欧洲议会跨党派西藏小组将继续致力于促请欧盟指派西藏问题特别协调员。

在长达一个半小时长的迎接火炬欢迎会,克兰议员、诺珠多先生,国际声援西藏运动比利时布鲁塞尔代表文生.梅登先生、「佛兰姆斯西藏之友会」(Tibetaanse Vlaamse Vriendenkring)主席丹尼斯.巴比恩先生及西藏社会主席图登培杰先生,分别在发言中提及西藏境内严峻的局势。

当地的藏人、比利时西藏之友会,以及大批媒体记者均出席这场火炬的欢迎会。

917920,「正义火焰」火炬将在比利时进行为期四天的传递活动,当地组委会将在布鲁塞尔和安特卫普发起集会、游行和签名活动。

 

没有评论: